Tuesday 21 January 2014

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.........

21. 别人只看你飞得高不高,我只关心你飞得累不累。

22. 每天早上聽「晨語」。今天師父說,對方的不足,不要只是一直一直去包容,也要輔導對方,不然你只是個爛好人,是非要分明啊..........

23. 有一種力量叫態度:

父母的態度決定孩子的態度。
        老闆的態度決定員工的態度。
        組長的態度決定組員的態度。

24. 道德需要神?有神才有道德?

25.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。你和誰在一起真的很重要。

26. one gets clumsier as one gets older.....

27. It doesn't cost you to listen to other people's advice, by not listening to will end up paying a heavy price.

28. 平凡的人给我最多感动。

29. 愈虛偽愈多話?

靜思語:話多不如話少,話少不如話好。
        英諺語:空罐最響。
        啟示:凡事先靜思而後語。

30. 如果道德良知勇氣都可以放下,一個人還有什麼原則可言?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正義和真理?

31. 真的有人穷到只剩下钱,只看到钱,拜的也是钱。:(

32. Can a wrong become right by a vote of hands? That's the most bizarre thing I have ever heard.
舉手通過,錯就可以變成對?這是我所聽過的一件最荒謬的事情。

33. 看人如看书。

34. 有些家长喜欢在校前的红绿灯突然停下,让孩子下车。这其实是很危险的。如果你是这些家长的孩子,请现在就告诉你的父母不要再这么做。

35. 師父對「智慧」的詮釋:「智」是分別智,要能分別是非。「慧」是平等慧,要能平等對人。所以「智」在前面,要是非分明才不會對人有分別心。

36. 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.........

37. It can be hurting for an honest person to hear the words "don't pretend".

38. 好好閉關,靜思己過。

39. How can I be talking all the theories on stage while you are doing the opposite in practice?

40. 現在讓你難過的事情,有一天,當你能夠笑著說出來。那就叫放下。

《fb語錄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