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

募您一份愛心 • 馳援美國風災 全球慈濟愛心動起來


配合全球慈濟展開的“募您一份愛心、馳援美國風災”募款運動,台灣佛教慈濟基金會馬來西亞各據點即日起一連10天在大馬各地舉行募款,除了走入街頭、私人企業募心募款,慈濟也將透過大小活動帶動募心及祈福,為飽受颶風桑迪"災害的美國災黎募款。

自從颶風“桑迪”襲擊美國東部海岸,造成130人死亡的嚴重災難後,至今仍有百萬戶住家面臨停電問題,許多災民失去了家園,飽受寒凍,加上汽油供應短缺、鼠災等災難後遺症都一觸即發。

匯款單註明美國風災捐款"

慈濟亞庇聯絡處響應證嚴法師號召,配合全球慈濟展開“美國風災”募款專案運動。
感恩親往慈濟里卡士會所捐款的善心大德民眾也可將捐款直接匯入“台灣佛教慈濟基金會(馬來西亞)國際賑災專戶”,馬來亞銀行戶口名稱:Taiwan Buddhist Tzu-Chi Foundation,戶口號碼:5124-9112-5872

請在匯款後,務必在匯款單上注明“美國風災捐款”,並將匯款單寄至亞庇慈濟會所,附上真實姓名、聯絡地址以便回寄收據。若有任何詢問,請聯絡亞庇據點或撥電088-381779、電郵 tckksabah@gmail.com、全球慈濟資訊網 http://www.tzuchi.org.tw、慈濟馬來西亞資訊網 http://www.tzuchi.my

· 新聞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