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May 2019

能量校準

/ 許瑞云醫師

最近看了一本有趣的書「能量校準-告別耗損關係,加深滋養連結,每天都能做的能量斷捨離」,作者把萬物之間的連結稱為能量繫帶(包括:能量索、能量帶、能量線、能量網和能量絲)。

在物理的次原子粒子的微觀世界裡,所有的物質、粒子都是能量所組成。所有的物質,在能量的層次,也都是連結在一起的。每個人「認知與記憶裡的世界」,是我們自己創造的「影像」。也就是說,我們每個人的大腦記錄下來的世界,是我們的「心念在各種不同因緣下所創造的影像」的劇本與故事。

許多的能量羈絆,都是來自責怪、對錯、擔心、內疚、壓抑、羞愧的內在能量的糾結,也會投射在人與人之間的能量連結、或稱為「能量束」。學會放鬆、放手、釋放限制你的能量束時,才能呈現完美的自己。

這本書裡有講解什麼是各種不同的能量連結,也教導讀者如何釋放耗損自己的能量連結,以及如何保護自己和維持自身的頻率,讓自己能隨著正能量波動,讓自己更有活力並擴展生命力。

作者強調生命的本質是合一的狀態,我們和宇宙也是合一的。所以當我們在學習如何保護自己能量場時,以及學習如何消除其他人所帶來的影響的同時,也能在最深層次上了解,每一條能量束、每一個連結、每一顆恆星和星系,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。 作者說:「當某人似乎在耗損你的能量時,事實上,真正在吸取你的能量的是,存在於他人身上那個部分的你。當某人似乎正在為你補充能量時,真正在為你補充能量的是,那個存在於他人身上那個部分的你」。

的確,我們的世界和我們的體驗都是來自我們內在的顯現,由我們的心念所幻化而成。作者提到不少觀念剛好跟我的經驗不謀,以下節錄一些本書的段落跟大家分享:

當你對你無法改變又無能為力的時間乾熬心煩意亂時,就會耗損你的能量,也會削弱你在世界上產生正向、積極影響的能力。如果你覺得自己無法不看世界災難的相關新聞,作者建議大家去做些實質和有意義的事,例如座志工、捐款、聯絡相關組織,對自己所關心的事採取行動,才不會讓自己的能量頻率把自己拖累到生病或情緒失能。

與其他類型的能量束一樣,鬼魂能夠影響你,是因為你有這某種與鬼魂相匹配的頻率。不然鬼魂就不會有任何可以「掛鉤」的機會,你也不會被它干擾。重要的是你得記住,鬼魂不會傷害你,是你自己的恐懼傷害了你。雖然它們可以讓你感到害怕,但這是你的恐懼所帶來的挑戰,而不是鬼魂。

大多數人花費寶貴的時間專注於自己不想要的東西,以及生活中沒有效用的食物。他們一遍又一遍重複老闆的惡言,或因為不喜歡鄰居播放的嘈雜音樂,而希望鄰居趕快搬走,也可能因為覺得自己太胖了而不開心。然而,你的能量會流向你所關注的人事地物,並在生活中增長。你關注什麼,能量就流向哪!

對能量場、能量連結等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去看看這本書。作者在書裡也提供了不少實用、實作的方式幫助讀者清理身體和內在卡住的能量。

對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博客來網站 https://ppt.cc/fJk4B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