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August 2012

意念的重要:八千人就能救地球

淨空法師這篇開示,讓我想起《蝙蝠俠》里的Gotham City。

一個城市,這是科學家的數據,科學家給我們講的,他講這個意念的重要。

一百萬居民的城市,一百萬居民,多少人的清淨心能夠讓這個城市不遭災難?一百個人。

一百個人真正修行­,一百萬人這個都市,他們造業,這一百個人是很少數,他們認真修行,可以讓這些造業的人災難都減輕。

行嗎?能相信嗎?你們能不能相信,只要一百個人?我相信,我相信老祖宗­有一句話說的,這早年就說過,「邪不勝正」。

這一百萬人造業雖然造得多,他是邪,這一百個人他們的心念是正,邪不勝正,所以一百個人的這種善心善念,可以保住一百萬居民的­城市不受災難。

全世界有六十多億人,科學家又算了,那要多少人,我們才能拯救地球?

他說八千人,就能拯救地球。他說八千人不難找,科學家估計給我們提供建議,你們用電視、­用網路,不必聚集在一起,這八千人散在各處,真正修行。

所以我們協會的同修提倡修六和敬,好事情,不必聚在一起,你自己真正有這個使命感,真正覺悟,我好好的幹,我能幫助­這些苦難眾生。

頭一個是救自己,也救了地球上這麼多的苦難眾生。很有道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