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August 2012

慈濟週日愛心捐血/「七月吉祥月、孝親月」報親恩

臺灣佛教慈濟基金會亞庇聯絡處將在本星期天(九月二日)舉辦今年第三次的捐血活動,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,地點在里卡士會所,歡迎善心民眾踴躍響應。
 
捐血救人,不損己身,更有強化身體新陳代謝之作用;人身難得,感恩父母賜給我們這個身體,際此農曆七月吉祥月,又稱孝親月,我們更要把父母賜給我們的身體去付出行善,捐血就是報答親恩的行孝方法之一,並將功德回向給我們的父母。

上回的捐血活動(六月)共募得了127包血液,在今回孝親月份里,希望會有更多人前來響應,讓此次捐血活動別具更深一層的意義。

當天也是慈濟慈善日,當天之慈善活動將同時進行,包括例常的照顧戶發放,以及分別前往京那律敬老院和里卡士濟世之家進行服務關懷。

慈濟也感恩定期前來捐血的大德們,您們的付出,直接救濟了許多寶貴的生命與家庭,您們真正發揮了生命的美善,也為對捐血有恐懼的朋友們做了了不起的榜樣!

呼籲大家,別忘了本星期天前來慈濟里卡士會所獻出您的愛心,在捐血之餘,讓慈濟志工與您分享如何吃得健康八分飽,兩分行善助人好。也鼓勵您持素齋戒,讓身心平安和樂,为地球以及心爱的家人祈福。

· 新聞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