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March 2018

精進薰法報師恩

以前 上人每天主持「志工早會」,後來週日由精舍師父主持 。但上周開始, 上人只主持週一、週二,其它五天由常住師父輪流承擔。上人的說法與開示,變得越來越珍貴!

以前全球許多訊息(天下大事、慈善腳步、精進課程….),都由 上人的「人間菩提」讓我們每日獲知,給我們許多新知與鼓勵學習,可是現在, 上人的體力已不允許……。

上人曾經說過希望說法說到最後一口氣!所以即使身體非常、非常不適,上人依然會忍力成就說法,所以,也許最後讓我們看到的可能是「斷然、突然的離開」!

二千多年來,第一位女性法師開宗立派,慈濟團體遍佈全球57個國家,622個聯絡點,幫助過95個國家或地區……

《法華經》共28品,目前「靜思妙蓮華」講到第17品,以經文份量而言,大約已過了三分之二 。您跟上了嗎?

佛陀時代有靈山法會,我們來到人間,此時、此地,也有「靈山法會」,大家若跟上「法華靈山會」 -- 上人完整的菩薩道教菩薩法,這樣才能法脈相傳。

佛教界有哪位法師這樣每天開講《法華經》?

這樣的因緣,二千年都不一定會出現一次。也許這一次講完,還要再等二千年。我們豈能又錯過了?

上人有幾天喘著氣用力的開示,而且再三叮嚀我們:「要用心記住!要用心記住!」

之前上人說過:「我這麼用心在講,只有這些人在聽嗎?」其失望可想而知!

如果弟子們以超高的出席率,來表達我們需要 上人,懇請上人繼續為我們說法……

真不方便的人,也可以一、三、五或假日前來恭聽,歡迎大家,感恩您!

http://neptuner.666forum.com/f85-foru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